首页     发展规划     重点建设     合作交流     统计工作     高教研究     决策参考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12-15 18:36 阿润 点击:[]


12月15日,发展规划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线上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交流心得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柏峰同志主持,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教师共10人参加会议,1人因参加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书面参会。

高聚林校长最先与大家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以“科教兴国”为重点展开讨论,以“教育、科技、人才”为脉络,从宏观上审视目前学校各方面工作,并提出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赵柏峰书记站在全自治区高度,谈高校在推进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谋划中应注意的环节,并结合“科教兴国”战略对我校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其他同志分别就大会主题、党的十年成就、中国式现代化、科教兴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内容,结合当下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个人实际等谈学习体会。

赵柏峰书记在最后对本次研讨做了简单总结,并要求与会同志将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勤学善思、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以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我校与伊利集团召开乳业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

关闭

 
 
 
  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度教职工考核...
  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课题立...
  关于开展2022年度优秀论文...
  公 示
  关于转发《关于评选表彰内...
  公 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政编码:010018 联系电话:0471-4310795 传真:0471-4309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