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展规划     重点建设     合作交流     统计工作     高教研究     决策参考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高聚林带队深入各学院调研“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谋划情况


2020-04-30 21:22  点击:[]


    428-30日,校长高聚林带队深入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和农学院就“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谋划情况进行调研,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副校长芒来、塔娜、刘廷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动物科学学院院长齐景伟、兽医学院院长曹金山和农学院院长樊明寿分别从学院“十三五”规划总结回顾、存在问题、形势挑战分析、办学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及举措、对学校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调研组成员分别就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招生就业、国际交流与合作、党建思政与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高聚林就如何制定好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子规划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总体布局和年度党政工作安排,认真制定好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各项子规划。规划制定要体现学校高质量和创新发展要求,着力从硬件改善向软实力提升转变、从规模数量扩大向内涵质量提升上转变,规划要突出重点、提质上档、内引外联,要突出学院办学特色和发展的创新点。规划制定体现自下而上和自上而下相结合的原则,制定过程中要充分发挥专家教授、普通老师、教研室(党支部)、班子成员等各方面的积极性,使制定规划的过程成为汇集民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展规划处、乡村振兴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起草组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和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上一条:我校与伊利集团召开乳业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关闭

 
 
 
  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度教职工考核...
  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课题立...
  关于开展2022年度优秀论文...
  公 示
  关于转发《关于评选表彰内...
  公 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政编码:010018 联系电话:0471-4310795 传真:0471-4309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