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展规划     重点建设     合作交流     统计工作     高教研究     决策参考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0-04-02 21:05  点击:[]


    为科学谋划学校未来发展,做好学校中长期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学校党委于323日通过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正式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331日,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将此项工作作为学校2020年三项重点工作之一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校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高聚林担任组长的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了前期调查研究,提出了思路方向,梳理形成了工作方案,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主要任务、规划体系、组织机构、主要工作及进度安排、工作要求等做出了具体的解释说明。

     王万义强调,全体干部师生要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基础上精心谋划编制“十四五”规划,将一系列新政策、新变革、新举措吸收并纳入到我们的具体规划中。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新农科、新工科建设为契机,以“一流学科、一流本科”建设为引领,强化草原畜牧业办学特色,坚持创新和特色发展,以内涵式发展和质量提升为核心,把“十四五”谋划好,把各项工作落实好,为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高聚林强调,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对学校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关系到学校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要认真总结学校“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绩,牢牢把握“十四五”发展重大机遇,主动谋划思考,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各级领导要按《方案》要求开展编制工作,充分践行群众路线主动调查研究,查找真问题,寻找真办法,提出真建议,进一步明确“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定位、主要任务和指标体系,做到与时俱进、有的放矢的推动工作。规划制定过程中要把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这条主线,注重部门之间的协同和条块结合,加强学校总规划、各专项规划和院(部)规划之间的衔接和协调,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校长高聚林带队深入各学院调研“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谋划情况

关闭

 
 
 
  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度教职工考核...
  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课题立...
  关于开展2022年度优秀论文...
  公 示
  关于转发《关于评选表彰内...
  公 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政编码:010018 联系电话:0471-4310795 传真:0471-4309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