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展规划     重点建设     合作交流     统计工作     高教研究     决策参考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参考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一年颁发奖助学金近亿元


2016-12-09 17:41 鲁磊 点击:[]

本报讯(记者鲁磊)日前,四川农业大学举行的表彰大会重奖学生,引起了全校师生极大关注。     

据统计,2015—2016年度,该校学生获得学校奖励(竞赛奖、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英语突出奖)2215.41万元、社会捐资奖助学金(不含院所设立)107万元,国家奖学金1697.2万元、国家助学金5565.2万元,全年累计25440人次获得9584.81万元奖助学金。     

近年来,四川农大不断完善、丰富奖助学体系,激发了学生学习研究、创新创业热情。此次获奖者中,入选中美联合执业兽医博士奖学金项目,并获得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直博生资格的动物医学专业学生郑艺蕾斩获最高级别的“特别荣誉奖学金”。“中国农业CEO项目”负责人肖川江、“海选土特产创业项目”负责人张文梅获“创新创业典型”荣誉称号,这是该校首次为优秀创新创业学子设立奖项。此外,四川农大还为在紧急时刻挺身救人的朱立、张斯净和王珏3名学生颁发了“特别嘉奖”。     

上一条:用工匠精神打造大学校园
下一条:75所部属高校“晒账单” 哪些学校更会赚钱

关闭

 
 
 
  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度教职工考核...
  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课题立...
  关于开展2022年度优秀论文...
  公 示
  关于转发《关于评选表彰内...
  公 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政编码:010018 联系电话:0471-4310795 传真:0471-4309302